堆些文和图的地方。
pm训练师!
本人懒+渣,慎关注。
想要评论。

【叶黄】爱情糖(1~3)

*段子形式【因为我懒

*是乱马里的一个梗(有改)【很有意思的一集

*ooc有

1

这天,国家队的大众约出来聚聚,聊聊家常,刷刷荣耀。

如果不是开着小号刷,那估计会是十分热闹吧。问为什么这几位大神要开小号,答只是因为一个打赌。

“我说,会不会太不公平了吧!为什么我抽到的是魔道学者,等等,哈哈哈哈报应啊!叶修你居然抽到奶妈哈哈哈哈哈哈哈,报应报应!”

“那你就得小心了,输给奶妈,多没面子啊。“

“靠靠靠靠靠,怕你啊,我和队长一队。“

他们的赌法就是,抽取国家队大众的职业,在野外抢人头,谁抢的多,谁就获胜,可合作。

 

2

只是可惜,黄少天和喻文州一组以一个人头数,输给了叶修和苏沐橙一组。

不用看,黄少天也能猜到叶修那张可恶的脸,嘴里说着一些嘲讽着他的话,万万没想到,苏沐橙居然还是枪炮师,苏沐橙收人头,叶修加血,合作十分默契。

而这边不擅长用魔道学者的黄少天,虽然把握住机会收了好几个,但还是不如本职收的快,喻文州用着气功师到没什么问题,判断的很准确,加上黄少天的手速,弥补了自己手速的缺陷。

但虽然是这么说,他们还是输给了叶修。其实输也不是什么大事,请叶修和苏沐橙吃顿饭而已,可是,这关乎面子啊!

为了搬回面子,黄少天约了叶修半夜来房间,竞技场进行pk。

 

3

傍晚,黄少天在自己房间里努力的练习着魔道学者的玩法,渐渐地抓住了些窍门,正当他打得入神时,一封邮件闯入了他的眼中。

打开。

亲爱的玩家,恭喜你获得我们真情提供的爱情手环上面的一周药效的爱情糖一颗,已邮寄到你身边,请在看了说明书之后服用,注意查收。

起初黄少天只把这封信当做,笑话来看,直到他听到一声门铃声。以为是叶修的黄少天去打开了门,发现外面空无一人,门口却多了一个小盒子。

拿进房间,打开。里面躺着一颗包装精美的糖和一张小卡纸。一边扒开糖衣吃掉,一边看着说明书,直到看到那句话之前都没什么问题。

注:此糖是上古秘药制作而成,药效有一个星期。

主要功能是:吃下糖去的那个人,会爱上第一眼看到的人,无论是谁。

叶修来到黄少天房间的时候,发现房间主人是以OTZ的姿势跪在他面前,猛烈的咳嗽着。

“咳咳咳咳……吐不出来。“

没有发现叶修的到来,黄少天依旧想吐出那颗糖。

看到黄少天这幅模样,叶修开始担心自家队员身体健康起来,以后还要打比赛啊,黄少天可不能出事。

“喂,你没事吧?“

这个声音……是……叶修?!

不妙!

TBC

_(:з」∠)_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更新……有人看就更新吧。

评论(4)
热度(29)

© 咸鱼训练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