堆些文和图的地方。
pm训练师!
本人懒+渣,慎关注。
想要评论。

【叶黄】爱情糖(4~6)

1~3到我主页里找_(:з」∠)_我不会弄网址……

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了~

*ooc

*明明不是那么想的,身体却如此诚实

*还是一样的短小精干_(:з」∠)_哼哼!

4

“咳咳,哥我当然没事啊!不过今天有点晚了,我有点累了,所以pk还是明天再打吧!你先回去。”黄少天从地上起来,扭头尽量不让自己看到叶修的脸,说着。

看着黄少天奇怪的举动,叶修不免有些疑惑,默默地将嘴里刚刚点上的烟熄灭丢掉,满怀关心地说:“该不会是你怕输给我吧?少天大大什么时候这么窝囊过?”

“靠靠靠!谁怕了,pk就pk,来来来,今天不赢你,我我我……”

激将法一直很好用。

但是叶修看是发现黄少天有些不对劲了。

“我……我……我。”

黄少天惊恐的看着叶修。

“我什么?该不会是以身相许吧?”

叶修也回应着他的目光。

“我我我……我靠!诶,没事!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是骗人的!”

不过很快黄少天就恢复正常了,但是他忽略了刚刚和叶修对视的怦然心动,自顾自的说着坐在了电脑前。看到黄少天的反应,叶修开始有些摸不着头脑,但也坐在了他的旁边,登录了荣耀,开始进行两人的pk决斗。

 

5

第二天,张新杰和喻文州准时站在各个队员房间门口,准备叫门。

可喻文州在黄少天房间前敲了半天门,发现房门没锁,进去一看,这下可好了,人没了。

是的,黄少天不在房间里。

这时在叶修房间里传来一阵惊呼。

“我去,不是吧!黄少你怎么在叶修的房间里?!”

声音来自某位被张新杰叫醒一起去叫门的张佳乐同学,这也不怪他,谁一早看到自己队友和自己领队睡在一起能不惊讶的?

闻声赶来的喻文州也看到了惊人的一幕,让他怀疑自己出门方式不正确。

房间里黄少天正紧紧的抱着叶修睡着,叶修在一旁无奈的望着外面的人。眼神里难得流露出了帮忙一下的意思,众人也不好意思再站在门口,一个个都走了进去,喻文州也在此将黄少天叫了起来。

揉着眼睛打着哈欠,一脸茫然的看着眼前的大家,由于刚刚起床,声音有些沙哑。

“你们怎么一个个都在我房间啊,队长怎么你也在,出了什么事情啊?”

没等人回答他的问题,黄少天就已经发现了情况的不对劲,自己现在所在的地方并不是他的房间,也不是他的床上,而和他在同一张床上的人是某个姓叶名修的荣耀百科全书。

“等等!怎么会这样。”

回想到昨天晚上,叶修第八次用奶号打败了自己的魔道学者,正当要回去的时候,自己脑袋开始空白起来,身体不受控制的跟了上去,于是就出现在了叶修的房间里。

“哦哦哦,我走错门了!队长,我们去吃早餐吧!”

急急忙忙说了一个借口,拉起喻文州就离开了房间。走出叶修房间洗漱后,黄少天开始思考起来,自己对叶修的感觉发生了一些变化,这些变化是黄少天自己心里清楚的。

啊啊啊!为什么会对一个男的产生喜欢的心情啊!

如此烦恼着的黄少天,可见他已经忘记了昨天吃了爱情糖的事情,一边思考着怎么面对叶修,一边拉着喻文州去吃早点。

 

6

这一边的叶修也感到十分莫名其妙,但是那晚上也不知道是鬼迷心窍还是什么的,居然没有将黄少天赶出去,还让他同自己一起睡了,也许是可怜输给自己用奶号的对手吧。

想到这里叶修也觉得有些饿了,向房间里剩下的两个人打了声招呼,就准备洗漱去吃早餐了,完全没有解释刚刚状况的意思。

但叶修不想说,大家也没有去问,都个怀着心思,叫门的继续叫门,吃早餐的已经走在了路上。

看到叶修的到来,还没想到要怎么面对叶修的黄少天,此时突然脑袋又一空,直直走向了叶修,看着他的双眼,十分严肃的说了一句玩笑般的话语。

“我喜欢你,叶修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BC

还是那句话qwq有人看就更新!

哦,忘记了!=w=50粉估计我也会来弄一个点文或者点图的福利。

=w=到50粉再说吧。_(:з」∠)_反正小透明渣渣的我也不敢多求

评论(15)
热度(11)

© 咸鱼训练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