堆些文和图的地方。
pm训练师!
本人懒+渣,慎关注。
想要评论。

【叶黄】爱情糖(7~8)

【题外话:那啥……一入基三深似海,从此咳咳咳咳……所以我才很久没更新!最近上lof都是搜毛毛雨相关的OTZ,因为家里的叶黄本还没看完……】

之前的请到戳我头像去找_(:з」∠)_

*OOC OOC OOC

再次祝大家春节快乐~~

欢迎=w=我觉得没有什么虐元素在里面~进度加快了一点,信吗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7

    “我喜欢你,叶修。”

全场突然冷了下来,各种诡异的气氛,直到黄少天下一句话,气氛才开始有所改观。

“哈哈哈哈,你不会真的相信了吧?!你没看到你刚刚那表情,我居然没拍照!可惜可惜。”

说话之间立马回到了喻文州的身旁,继续吃着自己的早餐,刚刚发生的事情当做没发生过一般,但是黄少天的不对劲还是被喻文州发现了,毕竟是多年的队友了,难免会发现黄少天的不对劲。

早餐过后,叶修的步伐突然放慢,对着身后的人说着:“我说少天,你真的没暗恋哥?跟着我干什么?”

“谁跟着你啊!我和队长走在一起呢,是不是队长。”黄少天立马反驳道。

一条过道上,叶修走在前面,黄少天面对这喻文州却后退靠近着叶修,完全把嘴上虽然这么说,身体却很诚实,发挥得淋漓尽致。

“少天,你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?”

喻文州的突然发言,让黄少天陷入了深思,却没有任何收获。

 

8

喻文州的发言不仅让黄少天陷入了深思,也让叶修想起一件事情,但是他却没有说出来,因为他觉得黄少天的突变和那件事没有任何关系。

“想不起来……”

很难得的没有过多废话,看来这件事有些难为黄少天了,喻文州也没有追问下去,将因为深思坐在地上的黄少天拉了起来,拍了拍他身上的灰,领着他回到了房间里。在他们身后的叶修,看着这一切,点了根烟也走进了自己的房间里。

叶修不想去承认,但是黄少天的突然表白,的确吓到他的,有那么一瞬间他希望那句表白是真的,也只有那么一瞬间,毕竟两个男的那有可能。

“做一辈子好兄弟也不错。”

熄灭烟,闭上眼,稍微让大脑休息下吧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BC

下次更新是什么时候,我也不知道了~

顺带一提qwq有没有人玩基三在电八智障侠的!!求红包~

评论(2)
热度(13)

© 咸鱼训练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