堆些文和图的地方。
pm训练师!
本人懒+渣,慎关注。
想要评论。

【叶黄】剧情发展不对啊喂!01(段子注意)

注意:

平行世界

有其他cp会注明

傻白甜

ooc注意

[]为内心

01

    在遥远的地方,有这么一个神奇的国度,名字叫荣耀,这里的居民都有一个战斗搭档来保护自己。

    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狮子座,八月份的前奏你是狮子座~♪

    “据微草王杰希观测,今晚将有一场十分华丽的狮子座流星雨降临,时间不长,请大家抓紧时间许愿,欢迎继续收听本台播报。”

    蓝雨是个没有妹子出名的和尚村,村里的居民都希望村子里能出现妹子,自己能有女朋友。

    就算是在蓝雨生活多年的黄少天也一样,希望自己能有女朋友。

    “啊啊,就要到时间了,这次就相信王大眼一次!”

    黄少天坐在阳台上,抬头看着星空,嘴里念叨着等待着今晚的流星雨。

    很快一颗星星拖着尾巴划过了夜空,以机会主义出了名的黄少天怎么可能放过,立马双手合十在心里许愿着。

    [流星保用啊!我也是狮子座的啊!让我有个穿着萌萌哒裙子的妹子做恋人吧,不要汉子!]

    这句话在黄少天的心里刷屏着,在荣耀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,黄少天的愿望被流星听到了,只是……

    流星看着黄少天,重复着他的愿望:“有个穿萌萌哒裙子的汉子做恋人,不要妹子?!年轻人的口味真是越来越奇怪了,算了满足他。”

    流星雨很快就结束了,黄少天回到房间里,躺在床上立马就睡着了,并且做了他的恋人出场的梦。

    第二天醒来黄少天很快就感觉到不对劲,床上多了一个人!

    [难道说!我的愿望实现了?!]

    黄少天看到自己左侧侧身睡着一个人,乌黑的头发,黄少天没有着急去看脸,而是打开被子,映入双眼的是一天粉红色的裙子,上面还有着可爱的兔子图案。

    [恩,萌萌哒裙子,真是个可爱的妹子。]

    抱着兴奋的心情,黄少天继续打开接下来的被子,这次进入他眼里的是一双腿,一双带有腿毛的腿。

    [妹子有腿毛挺正常的啊,只是有点多而已……]

    下面已经没有什么,于是黄少天视线往上移。

    [好壮的腰……这妹子锻炼得真好。]

    黄少天等不及了,抱着好奇又期待的心情去看床上人的脸。

    [按照一般剧情发展,一定是个妹子!]

    没等黄少天去看时,床上的人已经醒来了,并且起身和黄少天面对面,气氛十分尴尬,打破沉默的不是黄少天。

    “我说小哥,能不能给我一件衣服啊,我一大男人穿着这条裙子很恶心耶。”

    虽然黄少天很想再次欺骗自己,自我安慰下,可这声音,还有这张脸,怎么看都是男的啊啊啊啊!!!黄少天的内心是崩溃的。

    “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?我昨天许愿说离开兴欣躲老板娘一阵子,没想到来到了这里还穿着这少女般的裙子。”

    看到黄少天没有动静,床上的男人再度发言,他自己也感到莫名其妙,但现在他唯一的重点就是先换件衣服,剩下的麻烦事之后再说。

    “我选择狗带。”

    黄少天崩溃的内心没有复原。

    [啊啊啊啊啊要不要这么坑我的啊!!!说好的妹子呢!!这不要脸的家伙是谁啊啊啊啊!!!我选择死亡啊!流星果然不靠谱,我就不应该相信什么流星求妹子玄学,我就应该和魏老大一样走出村子找妹子的!!不对,话说回来,这货到底是谁啊啊啊?!]

    仿佛听到黄少天内心崩溃的呐喊,床上的人告诉了黄少天,他自己的名字。

    “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叶修,还有请给我拿条男装。”

    神啊!这剧情发展不对啊喂!那一天黄少天这么想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BC

( ˘•ω•˘ )好久没写叶黄了……不会写了……

评论(1)
热度(10)

© 咸鱼训练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